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
Beep* I'm twinG ☆




posted :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title :

半夜2:56AM,
我忘了我喝了杯冻鸳鸯, 一杯奶茶和一罐可乐。
我对自己很好,
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想要的东西 从不会拒绝自己。
就算这些咖啡因都让我失眠了,没关系。
每一杯饮料给我的满足感, 都还在心里回味着。

部落格的存在, 我都忘了。
部落格这家伙很够义气。
你快乐时都离弃它,
但当你寂寞伤心时,它从不离开你,
你诉苦你发泄,它从不抱怨。
唯一遗憾的,你哭泣它肩膀给不了你依靠。
你心情低落,它的手给不了你怀抱。

时间流逝的那么快,这世界那么大,
一转身你可能会遇见谁,
但再一转身,就可能遗失了谁。
我还真的想要个伴。

早上也许不是闹钟把我吵醒,
是因为想见你。
虽说爱情并不是生活里的全部。
但谁不渴望爱情把你的日子都沾满。

现实里我的早晨只能渴望闹钟能迟些响起,
烦恼着怎么解决早餐,抱怨着工作的沉闷。
生活里就围绕着一些自己可有可无的烦恼。
偶尔会说些工作金钱至上安慰自己的话,
但若工作金钱爱情都很优, 以上都是废话。

现实很残酷,单身太久的女孩你伤不起。
还记得09年冬天一个下雪的夜晚,
幸运的同事有个愿意顶着寒冷来接女朋友下班的男朋友,
我羡慕,但我不比较。
只是下班后独自走去巴士站的路上,
厚厚的雪印着两人的脚印, 天气很冷但心更寒。
我很莫名其妙的大哭,我最恨这种失落感。

就算自己都有本事赚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但上班前就是缺了封为你加油的信息。
在即将下班的时候的兴奋缺了些期待。
特别的日子却多了一份落泊感。
下班回家后把钥匙放下后,
抬头叹息的那一刻你还能想着什么?

我还是祈求在我身体里的咖啡因快消失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