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
Beep* I'm twinG ☆




posted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title : t W i n K L e 089


♥ 

我喜欢看着天空 并不是寻找 渴望些什么      是 寂寞。

我喜欢搭火车 我很珍惜每一次搭火车的机会

我不喜欢 看着火车开走的背影 不喜欢火车站里 只留下我一人在哭泣

我好疲惫 我担心闹钟又失灵了 我宁愿不眠 也不喜欢今天又是一个人


*

火车票很贵 路途很遥远 能逗留的时间很短暂 可是一个人的时间更长

我在为一个空房间 付着房租 我希望自己还有个 可以回去的家

我总是抱怨早晨回家时 天气很冷 家住的好远 肚子好饿

但手里还握着一把家里的钥匙 心里好温暖

把大家都吵醒 说着 “一起吃早餐吧”     谢谢你们


**

 “今天真的不能留下吗.." ... "不行..."  此时心里好难过

回程的火车 总是比较慢 我总希望火车可以更慢些

一个人久了 喜欢把自己带到很远的地方   习惯买一大堆 不需要的东西 


***



回家的火车站 只有一个站牌 和长长的轨道

火车站后 有一片很辽阔的草原 有一个森林公园

公园里有一道小径 是我回去的路


****


不如往常 今天 天晴


今天的火车旧旧的 却跑得很快 我不喜欢 我必须在下一站下车


我该下车了 我并不容易哭 可是今天很懦弱 眼泪不自觉的流


我自责 怎么允许自己流泪了 该坚强些


我想起了家里的每一个人 我好想家


我想起朋友们 我自己一个人该怎么度过


脚步 背包 都很沉重 我不累 可是一个人真的好难过




***


还记得一个月前 我第一次独自一个人搭到这一站 


火车站里 没有谁在等我 当时拨的电话都是空号 我被遗忘了吧


下着雨 我提着我的行李 没有任何遮雨的地方 没有路牌


我躲在马路旁的小小告示板下 我在哭 我在后悔自己为何上了那一趟火车


我在痛哭工作好辛苦 我在担心没有钱该怎么活下去 


我翻着手机的通讯录 我又能拨谁的号码 


发着呆 眼泪没有再流了 我知道哭 只会让让我觉得自己更可怜


**


眼前是火车轨道 总会有下一班火车 我决定 无论下一班火车开到哪 我都会上车


其实我没有被遗忘 就在两小时后 火车开到轨道前 有人来接我了


此时 之前的无奈都无所谓了 心里想着 好幸运






我不知道捱苦是怎么一回事 应该是比我遇到的小挫折 还要强好几百倍


上天不会让你处理你能力以外的事 


所以遇到挫折时该自豪 上天祂  又在测试你了


*


眼泪流着 抬头望着天空


今天的天空 一直出现我喜欢的飞机云


感谢 上天让我有抬头往前看的理由


此时 手里握着 另一把钥匙 开门后喊着 “我回来啦”


我看到的是笑脸 =)


心想 笨蛋 我刚才是在哭什么啊


这里是我英国的第二个家


擦干眼泪 努力工作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