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
Beep* I'm twinG ☆




posted : Wednesday, May 5, 2010
title : t W i n K L e 076 ♥


想跟你一起吃汉堡  把我的薯条都分给你

想跟你一起看电影  爆米花都让你抱着

想跟你一起看足球比赛  遥控器都不跟你抢

想跟你一起去旅行  照相机里都是你的照片


想走在你的后面  未来的路都跟着你走

想挡在你的前面  我也可以保护你

想坐在你的右边  左边耳机分给你

想牵着你的左手  到处在街上溜达


想为你做点心  听你抱怨说太甜了

想为你填满杯子里的咖啡  陪你一起熬夜

想为你准备早餐 让你可以多睡一会

 想为你收拾好行李 随时准备跟着你离乡背井



想跟你一起做的事, 还有那么多..

想为你做很多事, 让你快乐的事..

想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 你却视而不见..


我在感叹曾未拥有的幸福, 让人真贪恋..

 我在看着你的侧脸发呆, 你呢?